現在位置 > 首頁 > 客戶須知


FTP傳檔無法上傳整個資料夾,煩請壓縮後再傳或是將檔案複製再貼上
● PDF檔可跨平台,建議將Word、Excel檔轉存為PDF,可避免因不同平台造成的錯誤。
● 顏色以CMYK為依據,不可用螢幕顏色來要求印刷顏色(螢幕顏色顯示為RGB)。
● 文字要全轉成曲線或建立外框,有使用特殊字型請附上字型 。
● 上傳檔案前請先將檔案自行備分,本站不負責上傳檔案之損壞及遺失風險。
檔案上傳格式建議使用:PDF等格式。
※ FTP傳檔作業完成後,請務必電話或傳真告知,以避免檔案疏失錯漏 ※


1.合版完稿,無論名片或海報勿劃裁切線,以含出血外框框線設定完稿尺寸,顏色設K100框。
2.勿使用四色黑的填色或四色總值超過200%以上的填色,以免油墨慢乾造成背印的情況。底圖填色勿低於10%,否則顏色太淺無法印出。框線設定至少為0.25pt/0.076mm以上,才能印出。
3.填色設定一律以CMYK的色彩填色,勿以特別色或RGB填色。
4.所使用的文字,需轉成曲線或建立外框,且清除不必要的文字雜點。
5.請將所有的印件內容置於同一頁面上的單一圖層,以避免檔案處理時,發生物件漏印。
7.檔案設計四邊有貼邊的色塊容易於裁切時造成背印,建議使用雙霧或雙亮之材質紙張印製。
8.點陣圖(如:tif、psd、jpg、eps檔)解析度設350dpi,完稿不用繪製黑框或裁切線只需將檔案尺寸設定為含出血尺寸。
9.局部上光(燙金、打凸、刀模線…等)的黑版一律要用K100製稿。
10.K100的色塊或線條填色全為黑色直壓,故黑色色塊不可襯有其他顏色,以避免造成疊色,其他顏色填色屬性切勿設定到疊印或直壓。
11.合成、萊妮、象牙、安格等紙張,因無塗佈處理,雙霧、局部因上霧膜關係,印刷後的顏色會比正常顏色稍暗,如需較亮色彩,請將填色或影像圖檔色彩飽和度提高5%左右。
12.重複印刷的印件,每次都需附色樣印刷,尤其以「深咖啡」、「橘色」、「紫色」、「綠色」、「藍色」等顏色容易有色差。
13.各家印刷廠使用的油墨、紙張不同,非本公司承印物件,恕無法做為對色樣本。螢幕或噴墨列印稿的顏色,無法做為印刷顏色樣本。
14.同一檔案在不同次印刷,因控墨量問題,色差±10%左右屬正常;如舊檔加印,請務必附色樣印刷供對色之用。
15.存檔時請存所使用的軟體版本,切勿降轉版本,以避免印刷錯誤。
福進圖紙有限公司.台北市忠孝東路5段55號(台北捷運站4號出口).Tel:(02)2749-4633、2749-4501.統編:89715198.mail:for.print@msa.hinet.net
版權所有© 2008 All Rights Reversed. 本網站最佳解析度1024x768dpi.建議使用Microsoft IE 5.0以上版本瀏覽
彩藝得檔案上傳區